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   ENGLISH        
返回顶部
首页 > 加入我们 > 人才理念

华强方特人才理念

人才理念

千秋大业,人才为本。人才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是维系公司长青的纽带,是我们的核心。华强方特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优化人才资源配置,促进人才队伍健康成长,努力培养造就一支与现代企业管理相匹配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以塑造“客户第一、诚信友善、协作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依托,实现“让世界更欢乐”的企业使命,形成有效的宏观和微观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能力,与企业品牌、规模相适应,构建“新型学习型组织”,有效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人才引进

华强方特在全球范围内寻找认同华强方特文化的人才,打破传统的用人观念,最大范围、最大程度地依据集团的发展规划广纳四方英才,以人才为唯一导向,逐步打破身份和资历界限,建立灵活的用人制度,凡进入公司的新员工根据能力的提高和相关经验的积累,每位员工都有无限的上升空间和提升机会。公司广阔的发展空间,是员工最好的职业平台。

人才培养

坚持把培养选拔优秀企业人才作为企业长远发展的战略工程,紧紧围绕企业人才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建立健全企业人才管理的体制机制,提升人才管理工作的实效性,提高企业选人用人的公信度和满意度。

华强方特致力于打造一支敢管理、会管理的管理人员队伍;一支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营销队伍;一支科技水平高,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能够加快企业科技进步、增强核心竞争力的科技人才队伍;一支技能过硬、爱岗敬业、专业素质高的技术员工队伍。公司致力于培养职业经理阶层,聚集了一批善经营、懂管理、有专业知识、不断追求卓越的人才。

人才激励

华强方特推行“以人才为本的管理与发展规划”, 非常注重以人为本,强调团队合作与个人发挥相结合,强调团队绩效实现基础上的个人价值的体现,将公司的阶段性目标分解到各个团队,通过个人的努力和团队的高效合作来实现公司的总体战略目标。公司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和空间,努力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只要有付出思考和努力,虚心学习,不断进步,最终必会获得公正对待。

借助于集团特有的文化氛围和资源共享的互动平台,华强方特在全集团各个层面积极倡导并大力推行基于团队合作效率的个人价值体现与事业发展计划。采用的薪酬回报体系是根据贡献拉开内部分配差距,使薪酬与集团效益、岗位责任、个人效绩以及团队配合指标相结合,逐步建立以岗位工资为主体的分配机制,具有严谨的理论依据和坚实的实际数据支持,充分体现了对员工贡献、价值和能力等素质的全面尊重;每一个公司员工,通过个人努力做出的任何贡献都会得到高于市场平均值的回报。

人才发展

公司的各类人才将在华强方特管理学院里得到长久的学习和成长历练。在任职资格管理体系引导下,根据行业特点和员工的成长需求,形成多层次的针对性培训。所有人才发展课程设置的依据就是要充分反映企业核心价值的、针对不同员工的各类“核心能力”模型。公司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和空间,努力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只要有付出思考和努力,虚心学习,不断进步,最终必会获得公正评价。“天高任鸟飞 海阔凭鱼跃”,你有多大的才能,我们为你提供多大的舞台 。

华强方特倡导健康丰盛的人生,追求有兴趣的工作、志趣相投的同事、健康的体魄、开放的心态、乐观向上积极创新精神。

期待你的出彩!

深圳市南山区科研路16号15楼
0755-6682 6666
华强方特官方微信华强方特官方微信
乐游方特官方微信方特旅游官方微信
方特熊出没官方微信方特熊出没官方微信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