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   ENGLISH        
返回顶部
企业概览 核心理念 思想体系 品牌故事 企业荣誉 全国布局 联系我们

华强方特核心理念

首页 > 关于华强方特 > 核心理念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促进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新型文化业态。 “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的目标要求。作为中国文化科技领军企业,华强方特深入贯彻党中央精神指示,坚持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深化创新引领驱动,以讲好中国故事为己任,国际范围传播中国文化,创新打造“创、研、产、销”一体化产业链,实现文化科技产业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创新发展。

华强方特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已经形成了以"创意设计"、"科研开发"、"内容创作"为主的核心竞争优势,三足鼎立,相互支撑,形成了华强方特文化科技产业快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华强方特通过分析研究、学习国外文化产业发展成功经验,并在企业业务实践中不断完善发展,大胆将高新科技引入传统文化产业,创新了文化科技产业,积极探索走出了一条文化科技产业规模化、国际化、多元化的发展新路。

深圳市南山区科研路16号15楼
0755-6682 6666
华强方特官方微信华强方特官方微信
乐游方特官方微信方特旅游官方微信
方特熊出没官方微信方特熊出没官方微信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