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   ENGLISH        
返回顶部

方特全国布局

企业概览 核心理念 思想体系 品牌故事 企业荣誉 全国布局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华强方特 > 全国布局
沈阳
天津
泰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芜湖
株洲
厦门
嘉峪关
宁波
十堰
大同
邯郸
太原
安阳
淮安
荆州
绵阳
自贡
长沙
赣州
南宁
贵阳
台州
昆明
济宁
菏泽
商丘
徐州
驻马店
宜春
鹰潭
绍兴
临海
项目已投入运营
项目处于规划建设阶段
全国布局
FANTAWILD IN CHINA

沈阳方特

主要建设高科技主题乐园、数字电影基地、文化衍生品基地和主题酒店等内容,建成东北地区的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文化科技项目。 沈阳方特欢乐世界于2011年9月开园。

天津方特

天津方特旅游区现已建成方特欢乐世界(2014年7月开园)、方特熊出没酒店(2021年4月26日开业)、方特水上乐园(2021年6月6日开业)。

泰安方特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等项目的建造和开发,快速扩大了齐鲁地区文化产业规模、丰富文化业态,带动地区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于2010年4月开园。

济南方特

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结合现代高科技表现手段,展现中华各民族特色的高科技主题乐园——方特东方神画。中华文化和互动体验的巧妙结合,创新的文化科技内容,极大地推动了当地文化科技产业的发展。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于2015年4月开园。

青岛方特

建设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文化高科技产业基地、高科技演艺中心等项目,致力于打造高水平的文化科技项目。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于2011年7月开园。

郑州方特

致力于建设成以文化产业为主导的,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文化科技主题乐园组团。 一期欢乐世界于2012年6月开园,二期梦幻王国于2015年7月开园,三期水上乐园于2014年7月开园,方特假日酒店于2018年5月开业。

芜湖方特

包含四座主题乐园,方特欢乐世界(2008年4月开园)、方特梦幻王国(2010年12月开园)、方特水上乐园(2014年6月开园)、方特东方神画(2015年8月开园)以及配套的方特主题酒店、相关的文化产业基地均已建成开业,掀起华东地区欢乐狂潮。

株洲方特

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特色,以优秀的理念和技术打造出主题乐园集群,成为带动湖南文化产业发展的强大引擎。 一期方特欢乐世界于2011年9月开园,二期方特梦幻王国及配套的方特东厢酒店均于2016年8月开园。

厦门方特

建设有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方特水上乐园以及配套的服务基地。 一期方特梦幻王国于2013年4月开园,二期方特东方神画于2017年4月开园,三期水上乐园于2017年6月开园。

嘉峪关方特

嘉峪关方特位于甘肃省嘉峪关市。其内包含高科技互动体验与中华文化结合的主题乐园“方特欢乐世界”,以及坐落于世界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嘉峪关关城对面的“方特丝路神画”。

宁波方特

宁波方特旅游区迈入“双园时代”,建设有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方特东方神画(2016年4月开园);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大型高科技主题公园——方特东方欲晓(2021年7月9日开园)。

十堰

大同方特

建设有晋冀蒙地区的高科技主题乐园——方特欢乐世界,极大地丰富了大同旅游内涵,推动当地文化科技产业、高端服务产业的积聚发展。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于2016年7月开园。

邯郸方特

建设有以华夏历史文明和邯郸地域文化为核心展示内容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在为游客带去高科技欢乐体验的同时,邯郸方特也将为成语文化的传承做出积极贡献。

太原方特

太原方特东方神画位于山西太原阳曲华强中路一号,是华强方特集团精心打造的一座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乐园以中华历史文化传承为主题,通过全新的内容创意、技术创新和精妙布局,融合神话传说、历史典故、民俗风情和太原特色文化,让游客感受科技与文化交融碰撞的无限魅力。

安阳

淮安方特

淮安方特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方特大道1号,是一座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大型高科技主题公园。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以百余年来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为背景,结合淮安当地极具代表性的历史人物、历史故事,打造了一系列沉浸式、强互动的红色主题项目和特色景观,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红色旅游新体验”。

荆州方特

位于湖北省荆州市纪南文旅区,主要建设有以荆楚地域文化为特色的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荆州方特于2019年9月开园。

绵阳方特

以中华传统文化和巴蜀特色文化为核心元素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绵阳方特,是四川境内第一座方特主题乐园。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于2020年7月18日开园。

自贡方特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是一座以恐龙文化和古蜀文明为主题,集主题体验、科普教育、休闲度假、餐饮购物等为一体的大型文化高科技旅游景区。自贡方特恐龙王国于2022年6月18日开园。

长沙方特

立足湖湘区域文化特色,建设以高科技互动体验与中华文化结合为特色的长沙方特东方神画。长沙方特东方神画于2019年7月开园。

赣州方特

赣州方特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方特大道1号,是江西省首座方特主题公园。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以百余年来中华民族的奋斗征程为背景精心策划,包括六大历史主题区域和众多大型红色文化主题项目,演绎中华民族寻求国家独立和民族复兴的近现代历史,打造前所未有的“红色旅游新体验”。

南宁方特

方特东盟神画是“方特”系列品牌主题乐园中的首个定制主题乐园,它以一种全新的文化娱乐形式展现东盟十国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让您不出国门,即可一日游遍东南亚。

贵阳

台州方特

台州方特•狂野大陆是华强方特精心打造的一座以动漫科幻为主题,集互动体验、科普教育、休闲度假、餐饮购物为一体的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台州方特•狂野大陆于2022年7月9日开园。

昆明

济宁

菏泽

商丘

徐州

徐州方特乐园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方特大道1号,是华强方特集团结合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神话传说、民间故事以及徐州地方特色文化,综合运用行业前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座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

驻马店

宜春

鹰潭

鹰潭方特东方神画位于江西省鹰潭市龙虎山北大道16号,是华强方特精心打造的一座以中华历史文化传承为主题,融合神话传说、历史典故、民俗风情和鹰潭道文化、古越文化等地方特色文化的高科技主题乐园。

绍兴

临海熊出没欢乐港湾

临海熊出没欢乐港湾是华强方特精心打造的首个以《熊出没》为主题,集“吃、住、游、购、娱”于一体的城市亲子休闲度假区。度假区精心打造了“熊出没探险乐园”与“熊出没水上乐园”两座乐园及大型主题商业街区,共有三十余个室内外特色游乐项目以及近百个休闲景观、风味餐饮和特色商店。
深圳市南山区科研路16号15楼
0755-6682 6666
华强方特官方微信华强方特官方微信
乐游方特官方微信方特旅游官方微信
方特熊出没官方微信方特熊出没官方微信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