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   ENGLISH        
返回顶部
首页 > 文化产品内容及服务 > 动漫产品

文化衍生品-华强方特官方网站

文化衍生品

华强方特依托成熟的多元化产业发展基础,将特种电影、数字动漫、主题演艺、文化科技主题乐园、文化衍生品等相关领域有机结合,广泛开展文化衍生品的自主创意开发设计、品牌授权跨界合作、市场销售渠道搭建,已有涵盖玩具、文具、音像图书出版物、服装鞋帽、家居家具、电子产品、食品、体育用品、手游等二十多类约两万余种产品上市销售,极大提升品牌附加值。

主题乐园衍生品

原创卡通衍生品

动漫衍生品

以方特主题乐园及项目为背景的系列衍生品,根据不同的乐园以及项目特色,推出具有纪念意义的方特主题乐园旅游衍生品,已有水世界系列、东方神画系列和海螺湾系列等十几个系列产品。

FANTAWILD项目系列

该系列主要是取自方特乐园较有代表性的主题项目,恐龙危机、海螺湾、太空山等。根据不同项目的游玩特点与产品完美的结合到一起,以“将快乐和方特一同带回家”为主题,引领游客在游玩项目之后还可以买到能代表该项目的旅游纪念品。

FANTAWILD水公园系列

专为方特水上乐园和方特乐园的所有水项目量身打造的系列产品,以方特吉祥物为设计主线,该系列色彩明快、鲜艳,产品类型包含了空顶帽、T恤、短裤、拖鞋以及水上用品等。

FANTAWILD魔法系列

该系列以熊大、熊二、光头强和嘟比嘟妮的魔法装扮造型为主形象,结合魔法主题和相关元素,产品应用于方特乐园的魔法城堡、万圣节节庆以及园区内每年9月的魔法活动。

以方特原创吉祥物嘟噜嘟比和嘟噜嘟妮为核心形象,开发的自主创意衍生产品,该系列产品类型已涵盖了玩具、服装鞋帽、家居、学习用品等八大领域。

嘟比嘟妮系列

嘟噜嘟比和嘟噜嘟妮是华强方特原创的吉祥物,嘟比嘟妮系列正是以两个吉祥物为设计原型,产品涵盖了服装鞋帽类、家居类、箱包类、饰品类、玩具类、电子产品类等八大类产品。该系列产品种类全、开发内容多、受众人群宽等特点,也是方特乐园深受欢迎的系列之一。

嘟比嘟妮海滩系列

本系列的所有产品是以嘟噜嘟比和嘟噜嘟妮的海滩造型与阳光、泳圈、贝壳和浪花等夏日海滩元素结合的形式,专门针对夏季进行开发的系列产品。由于系列特殊要求,在工艺或材料上多采用防水、耐脏等特性,产品在满足功能的同时也可以将炎炎夏日的一份清爽带给来方特游玩的游客们。

嘟比嘟妮手掌系列

本系列产品是以嘟噜嘟比和嘟噜嘟妮具有特点的手掌元素进行提炼并再设计,为了让圆鼓鼓的手掌更加萌萌哒!所以柔软、温暖的毛绒和造型能力强的树脂是该系列的主要开发材料。装萌,装可爱,与嘟比嘟妮一同游方特吧!

丛林系列

以丛林造型的嘟噜嘟比和嘟噜嘟妮为设计主题,玛雅文化、热带雨林和兽皮等元素都融入到系列中,以毛绒公仔、服装鞋帽为主要开发类别,该系列应用于方特乐园的神秘河谷、津门大河谷和飞越河谷等项目。

以方特动漫经典卡通形象为开发核心,根据动漫形象、故事开展的自主产品设计,有熊出没系列、小鸡不好惹系列、十二生肖系列和猴王系列等多个系列的产品。

熊出没系列

熊出没系列是专门为华强方特出品的系列动画片《熊出没》量身打造的专属系列产品,所有系列产品均是围绕熊大、熊二和光头强这3个主角来进行设计,产品涵盖了、服装鞋帽、家居、玩具、箱包、饰品等八大类别,上百款产品。

小鸡不好惹系列

该系列是以华强方特公司自主开发的《小鸡不好惹》二维动画片中的鸡丁、鸡小龙、胸大鸡、瘦高高和胖乎乎5个主要角色为设计原型。整个系列本着童真、趣味的主题,产品形象突出,颜色鲜艳,类别多以文具、毛绒、服装以及生活用品为主。

十二生肖系列

十二生肖系列是以华强方特打造的《十二生肖总动员》和《十二生肖闯江湖》2部动画片的经典卡通形象为开发核心,全系列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运用大量的中国元素,将形象与产品更好的相结合,展现出每个角色特有的侠气魅力。系列主要包含服装、杯子和特色树脂类生活用品。

猴王系列

本系列是以华强方特公司自主开发的二维励志动画片《猴王传》为开发核心。将《阿西的童年》和《猴王归来》上下两部的主要角色造型Q化并进行了延展设计,主要以毛绒类儿童产品为主。

小虫虫有大智慧系列

小虫虫有大智慧系列是出自于华强方特同名的动画片,产品定位于6岁以下的低幼小朋友,整个系列都是以鲜艳、明快的色调,并多出现叶子元素来与影片中的虫虫村大自然环境相呼应。本系列以儿童的服装鞋帽类产品为主。

熊出没品牌童装

熊出没品牌童装是以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为主形象系列儿童产品,该系列主要针对4-13岁儿童,材质天然舒适,工艺环保精致。产品类型包含了背心、T恤、外套、马甲、裙子、裤子等,主要是针对春、夏、秋三个季节的童装开发。

熊出没-夺宝熊兵系列

该系列是以华强方特公司自主开发的《熊出没》系列的第一部大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为主要设计内容,包含了帽子、T恤、杯子、本子和徽章等电影纪念产品。

熊出没-雪岭熊风系列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是《熊出没》系列的第二部大电影,也是首次出现熊出没各角色的童年造型,该系列将此次影片中所有主角的童年造型作为主设计点,产品包含了服装、玩具、儿童小用品,并单独开发了影片新角色团子的儿童背包、抱枕、帽子和围巾等产品。

熊出没-熊心归来系列

该系列以《熊出没》第三部大电影《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为设计内容,新增了猩猩、鹦鹉情侣等8个配角,整个系列以大马戏团为主线、将影片中的形象还原和绚丽鲜艳的服装,是该系列的亮点。该系列产品分别有T恤,帽子,公仔,手腕带,卡套,毛绒包等产品。该系列已经于2016年1月全面上市。

深圳市南山区科研路16号15楼
0755-6682 6666
华强方特官方微信华强方特官方微信
乐游方特官方微信方特旅游官方微信
方特熊出没官方微信方特熊出没官方微信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