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演艺

华强方特借助在自动控制、人工智能、机械设备、影视特技等方面的优势,成功打造"猴王"、"飞翔之歌"、"孟姜女"等多个精彩的主题演艺项目,以现代高科技表现手段为核心,集合现代音乐、舞蹈、杂技、武术、戏剧、多媒体等多种艺术要素于一体,呈现气势磅礴,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其中,大型程控矩阵真人舞台表演项目《孟姜女》荣获2015 IAAPA"铜环奖"特别颁发的最震撼人心奖,大型演艺项目《猴王》摘得2014 IAAPA"铜环奖"最佳现场演出奖,演艺剧目《在马戏团的日子》获得第八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当代舞表演银奖。华强方特旗下南宁方特东盟神画的大型程控矩阵真人舞台表演项目《千岛之歌》荣获2019年度IAAPA铜环奖•最佳创意多媒体现场表演奖。

岁月如歌

The Glorious Years

“每个年代,都有属于每个年代的歌声。”大型舞台剧《岁月如歌》选取了近70年漫漫岁月中独具年代特色、伴随一代人成长的《小路》、《歌唱祖国》、《学习雷锋》、《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通过多个大型舞台之间的转换,带领游客穿越时空,重温这段激情澎湃的光辉岁月。

丛林的故事

Tales From The Jungle

一场现代科技的大型奇幻歌舞剧,精彩纷呈的剧幕布景,绚丽夺目的舞美设计,梦幻宏大灯光特效,新颖奇特的编排理念,融合美轮美奂的舞蹈、杂技、武术等多形态表演,让您感受一次科技和文化结合的惊艳之旅。

梁祝

Butterfly Lovers

该项目是全息AR Theater表演项目,结合真人舞台表演,随着音乐和唯美的场景变幻,梁祝如神仙眷侣轻盈飞舞,忽而花开满墙,忽而墙面崩塌甚至消失,真实再现梁山伯与祝英台那段缱绻缠绵的壮美爱情。跨越时空,梁祝化蝶,亦真亦幻的场景将千古绝恋娓娓道来。

猴王

Monkey King

大型原创舞台剧 《猴王》,通过一个年轻公猴充满坎坷的经历,生动而深刻地阐释了成长的主题。全剧融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节奏明快,色彩绚丽,魔幻般地创造了一种新颖奇特的娱乐视野。舞台灯光、音响设备和原生态的舞美置景。

孟姜女

Meng Jiangnu

孟姜女项目是一个大型表演秀,以中国著名传说“孟姜女哭长城”为题材,通过真人表演与建筑投影、程控运动物体矩阵等高科技手段相结合的表演方式,为游客演绎凄美而坚贞的爱情故事,带来震撼的视觉感受。

飞翔之歌

Bubble Ballet

大型原创魔幻秀——《飞翔之歌》,将丰富的科技手段和文化的现实意义巧妙结合,惟妙惟肖地描述了人类肆意开发自然背景下鸟类的生活变迁和情感波动,生动而深刻地阐释了生态保护的主题。全剧拥有全彩LED铺就的高科技视觉台面和上千个魔球组成的立体表演空间,色彩绚丽,场景宏阔,魔幻般地创造了一种新颖时尚的娱乐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