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布局

·沈阳方特

沈阳方特位于沈北新区。该项目由核心产业区和配套产业区两部分组成,主要建设高科技主题乐园(方特欢乐世界)、文化衍生品基地和主题酒店(沈阳方特花园酒店)等内容,建成东北地区具有代表性的文化科技项目。

·青岛方特

青岛方特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红岛。项目致力于打造成高水平的文化科技项目,主要建设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青岛方特梦幻王国”、高科技演艺中心等项目,带动青岛北部城区旅游新方向,丰富青岛的旅游市场。

· 株洲方特

株洲方特位于株洲市云龙示范区。项目主要包括株洲方特欢乐世界、株洲方特梦幻王国、主题乐园配套酒店“方特东厢酒店”、创意设计基地、主题演艺培训和综合开发等方面。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特色,以优秀的理念和技术打造出主题乐园集群,成为带动湖南文化产业发展的强大引擎。

·郑州方特

郑州方特位于郑州新区,由郑州方特欢乐世界、郑州方特梦幻王国、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和配套主题酒店方特假日酒店组成。项目致力于建设成以文化产业为主导的文化科技主题乐园组团,打造出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文化科技项目基地。

·芜湖方特

芜湖方特位于芜湖市鸠江区,是一个集创意基地、数字动漫基地、游戏软件基地等文化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产业基地。其中,包含四座主题乐园,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方特东方神画以及方特酒店、宽席内府酒楼等均已建成开业,掀起华东地区欢乐狂潮。

·厦门方特

厦门方特位于厦门滨海新城,项目内将高科技成果与地方特色文化结合,将打造出包括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方特水上乐园以及配套的服务基地,有力地提升了厦门地区文化产业的技术含量和原创能力,填补当地大型文化基地的空白。

·天津方特

天津方特位于天津中新生态城生态岛上,现已建成方特欢乐世界、方特熊出没酒店以及方特水上乐园,助推滨海新区文旅产业迈上新征程。

·济南方特

济南方特位于济南市槐荫区,项目现已建成一个以中华五千年文化精髓为核心结合现代高科技表现手段,展现中华各民族特色的高科技主题乐园——方特东方神画。优秀传统文化和互动体验的巧妙结合,创新的文化科技内容,极大地推动了当地文化科技产业的发展。

·泰安方特

泰安方特位于泰安市泰山区。其包含的主题乐园——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创意设计基地等项目的建造和开发,快速扩大了齐鲁地区文化产业规模、丰富文化业态,带动地区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嘉峪关方特

嘉峪关方特位于甘肃省嘉峪关市。其内包含高科技互动体验与中华文化结合的主题乐园“方特欢乐世界”,以及坐落于世界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嘉峪关关城对面的“方特丝路神画”。嘉峪关方特以现代高科技表现形式为手段、以成熟的商业运营模式为支撑,将文化传播与互动娱乐完美融合,给人们带去欢乐刺激的文化旅游体验。

·宁波方特

宁波方特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杭州湾新区,主要建设运营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方特东方神画;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大型高科技主题公园——方特东方欲晓,有效助力宁波市及浙江省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大同方特

大同方特位于山西省大同市御东新区,其通过结合当地特色的文化创意产业设想,打造出晋冀蒙地区的高科技主题乐园——方特欢乐世界,极大地丰富了大同旅游内涵,推动当地文化科技产业、高端服务产业的积聚发展。

·南宁方特

方特东盟神画是“方特”系列品牌主题乐园中的首个定制主题乐园,它以一种全新的文化娱乐形式展现东盟十国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让您不出国门,即可一日游遍东南亚。

·长沙方特

长沙方特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岳宁大道。其内主要包含以高科技互动体验与中华文化结合为特色的主题乐园——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囊括数十个方特独家主题游乐项目以及精品景观、美食美味等组成的上百个文化小类,创造出一方充满幻想和创意的神奇天地,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

·邯郸方特

邯郸方特坐落于邯郸市漳河生态科技园区,建设有以华夏历史文明和邯郸地域文化为核心展示内容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邯郸方特国色春秋”。邯郸方特将不仅在成语文化传承上起到积极作用,还将努力承担起打造邯郸城市形象与区域旅游休闲的双重任务,为邯郸未来的城市转型与发展提供新的际遇。

·荆州方特

荆州方特位于湖北省荆州市纪南文旅区,主要建设有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乐园内容涵盖历史文化、神话传说、思想文化、荆州文化、传统艺术、民俗风情等方面,包含40余个大型室内外主题项目和200多项休闲景观项目。通过文化传承与互动娱乐的完美融合,荆州方特将为游客带去更加丰富多彩的游乐体验。

·绵阳方特

绵阳方特位于四川绵阳江油方特大道1号,主要建设运营以中华传统文化和巴蜀特色文化为核心元素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作为四川首座方特主题乐园,绵阳方特将依托绵阳文化旅游资源和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绵阳建设国际化国家级李白文化圣地、四川省枢纽性文化旅游基地的重要载体。

·赣州方特

赣州方特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方特大道1号,是江西省首座方特主题公园。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以百余年来中华民族的奋斗征程为背景精心策划,包括六大历史主题区域和众多大型红色文化主题项目,演绎中华民族寻求国家独立和民族复兴的近现代历史,打造前所未有的“红色旅游新体验”。

·自贡方特

自贡方特位于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方特恐龙大道一号,景区将自贡恐龙文化与四川古蜀文化深入融合,依托华强方特强大的创意能力和科研实力,综合运用AR、VR、球幕、巨幕等前沿科技,打造了一系列演绎恐龙故事、探险恐龙世界、科普恐龙知识、重现古蜀文明的沉浸式互动主题项目。

·台州方特

台州方特•狂野大陆是华强方特精心打造的一座以动漫科幻为主题,集互动体验、科普教育、休闲度假、餐饮购物为一体的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台州方特•狂野大陆于2022年7月9日开园。

·淮安方特

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方特大道1号。公园以百余年来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为背景,结合淮安当地极具代表性的历史人物、历史故事,运用前沿高科技打造了一系列沉浸式、强互动的红色主题项目和特色景观,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红色旅游新体验”。

·徐州方特

徐州方特乐园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方特大道1号,是华强方特集团结合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神话传说、民间故事以及徐州地方特色文化,综合运用行业前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座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

·鹰潭方特

鹰潭方特东方神画位于江西省鹰潭市龙虎山北大道16号,是华强方特精心打造的一座以中华历史文化传承为主题,融合神话传说、历史典故、民俗风情和鹰潭道文化、古越文化等地方特色文化的高科技主题乐园。

·临海熊出没欢乐港湾

临海熊出没欢乐港湾是华强方特精心打造的首个以《熊出没》为主题,集“吃、住、游、购、娱”于一体的城市亲子休闲度假区。度假区精心打造了“熊出没探险乐园”与“熊出没水上乐园”两座乐园及大型主题商业街区,共有三十余个室内外特色游乐项目以及近百个休闲景观、风味餐饮和特色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