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衍生品

华强方特依托成熟的多元化产业发展基础,将特种电影、数字动漫、主题演艺、文化科技主题乐园、文化衍生品等相关领域有机结合,广泛开展文化衍生品的自主创意开发设计、品牌授权跨界合作、市场销售渠道搭建,已有涵盖玩具、文具、音像图书出版物、服装鞋帽、家居家具、电子产品、食品、体育用品、手游等二十多类约两万余种产品上市销售,极大提升品牌附加值。

以方特每个主题公园及项目为背景的系列衍生品,根据不同的公园以及项目特色,推出具有纪念意义的方特公园旅游衍生品,已有水世界系列、东方神画系列和海螺湾系列等十几个系列产品。

以方特原创吉祥物嘟噜嘟比和嘟噜嘟妮为核心形象,开发的自主创意衍生产品,该系列产品类型已涵盖了玩具、服装鞋帽、家居、学习用品等八大领域。

以方特动漫经典卡通形象为开发核心,根据动漫形象、故事开展的自主产品设计,有熊出没系列、小鸡不好惹系列、十二生肖系列和猴王系列等多个系列的产品。